生物力学与组织修复工程学科创新引智基地

人才引进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团队建设 > 人才引进 >

从国外引进的全职在职教师:

Hans Gregersen2012年11月,丹麦奥胡斯大学Hans Gregersen教授引进111基地,并在本基地组建了一支高水平的生物力学及医疗器械科研队伍,培养高级研究人员、博士生和博士后,在胃肠道生物力学、血管生物力学和力学发育生物学领域开展一系列的基础和应用研究。 2013年10月22日,本基地与丹麦Mech-Sense 研究中心以及重庆金山科技集团签订共同组建“重庆大学-金山医学诊疗创新中心”合作协议。该协议有效期为五年,将在中心开展胃肠道生物力学研究以填补我国在该研究领域的空白;开发符合市场需求的新型胃肠道疾病诊断和治疗设备;此外,还将探索产学研紧密结合的新型教育模式,为企业培养高素质的研发人才。Hans Gregersen教授获2014年中国政府“友谊奖” ,并获中国“国家特聘专家”称号。撰写完成生物力学英文专著1部:《Clinical Mechanics in the Gut》,并作为大会主席在摩纳哥召开了“第13届世界食道疾病大会”。

吴寿荣,日本东京大学博士,2011年度海外高层次引进人才。

Ezaki Kei,日本东京大学博士,日籍华裔专家,2011年度海外高层次引进人才。

张吉喜,芬兰奥伯学术大学博士后,2014年度重庆大学百人计划特聘研究员。

朱峰,全职人员,新加坡国立大学博士,2014年度重庆大学百人计划特聘研究员。

马幸双,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博士,纽约大学科朗数学科学研究所访问学者,2014年度海外高层次引进人才。

⑦张义国,英国邓迪大学博士,2011年度海外高层次引进人才。

⑧钟代笛,芬兰坦佩雷工业大学大学博士,2014年度重庆市百人计划特聘研究员。

⑨罗忠,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博士后,2015年度海外高层次引进人才。

⑩林正红,美国西北大学助理教授,2014年度重庆市百人计划特聘研究员。